close

今天

特別提早起床跑了一趟玉山銀行

因為我的存款簿又不行刷了><

明明上上個月才換過

櫃台說

"不明原因"導致所以幫換一本新的

封面

還大啦啦的寫著啟用日期"98/01/12"

才不到兩個月馬上又有問題

這次衝去趕上他們拉鐵門時間



問了一下

接待人員說是消磁

問我有沒有帶證件跟私章要幫我重做磁條



我回

"我是本人有帶證件但沒帶私章"



他說

"按照規定一定要有私章才可以換"



(心裡os想換磁條又不是換簿子有需要私章嗎)


回他

"一定要私章才可以整理簿子嗎?"



他說

"因為之前申請的時候有設定密碼所以一定要私章"



我回

"我應該記得密碼阿!我是本人有很多證件可以證明"



他還是說

"可是規定一定要有私章,

如果只是要知道金額進出的資訊可以上網申請網路銀行使用查詢就好"




我回:

"請問atm提款沒有限制次數要刷簿子嗎??"



他說

"抱歉!有限制30次"



我回

"那就對了,是不是還是要刷簿子"



他說

"不然問櫃台看看"



櫃台小姐問

"難道沒帶私章出門嗎?"



我回

"誰會天天帶在身上,而且我以為只是外面那台刷不出來而已"



櫃台小姐說

"可是規定一定要有私章,因為我看你資料之前有設定密碼以及當時留的資料是私章"



我回

"密碼我知道阿!本人都來了私章有那麼重要嗎?!"



櫃台小姐說

"規定一定要有私章跟證件阿!!



我回

"既然私章那麼重要我可以請爸媽帶證件跟私章來辦囉!!"



櫃台小姐說

"抱歉!不行ㄟ我們規定要本人親洽辦理"



我回

"那我就是本人而且還有證件阿!!比不過私章嗎?!而且我上夜班很難早起,很困擾><"



櫃台小姐說

"抱歉我們還是要私章,而且我們設定使用atm30次後才需要刷本子阿

,如果依照一個月只使用兩次的話,你可以用到15個月以後再來刷阿!!



我回

"...............................................................難道本人比不過私章"

(心裡開始os覺得到底是私章大還是本人大,怎麼櫃台在鬼打牆@@)



櫃台小姐說

"規定就是要私章啊!只有原申請單位可以不用看本人只要證件跟私章,私章真的不在身邊嗎?"



我回

"恩,私章沒帶在身邊"

(開始覺得煩躁了,覺得再跟錄音機講話,而且提議那是甚麼鬼.....)



櫃台小姐說

"不然你回原受理單位辦好了,我看看,妳在天母分行辦的,不然妳回天母辦阿"



我回

"....................................................................................."

(心理的os是我現在人在高雄ㄟ,天母是就在隔壁嗎?!~"~開始火冒三丈了,這打哪來的人比客人還盧!!)



櫃台小姐說

"不然你就等有空再來,反正還有15個月,不然就請爸媽在天母辦阿,你想想好了!!"



我回

"...................................................................................."

(天母在高雄隔壁嗎?請爸媽辦本子證件不用寄嗎?還是要我請假回台北辦?可是最重點是我爸媽住高雄阿!?)

(而且我裡面已經用了7次,外加我又要早起爬起來一次嗎@@不是夜貓子的人不懂那種痛苦嗎?!)



接待人員說

"小姐不然你有空再來好了......"




我回

"...................................................................................."


(沒有建樹的提議一次來了三個,沒解決問題還讓我產生更多的問題..這哪來的公司規定...)









說到這裡,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覺得

接下來發展一定是

小妹我拍桌叫主管

沒ㄟ,

我承認當下很想拍桌叫主管

不過當場還有很多人在

我不想破壞形象,也不想浪費時間

只用沉默表達,看了他們兩個一眼,

轉頭說一句



"恩,真矛盾的規定...."



然後轉頭離開

不過

不好的心情一直延續到上班

害我一整天一直遇到鬼打牆用戶

超想尖叫

是玉山的小姐下班來亂嗎?!



哀~~~

超級生氣的啦!!

現在的銀行甚麼時候那麼盧

叫辦貸款的時候一通電話就說甚麼都可以辦到好阿!!

只是刷簿子有需要那麼多手續跟證件阿!!

我是要從銀行拿一百億嗎?!

我只是要刷簿子ㄟ....

好無言....

虧我還滿喜歡玉山,很早就辦了><

現在開始後悔,原來錢沒存的比首富多,就是會被欺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