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很久不見的祐子相約吃午餐
因為
祐子說我比他網友還不常跟他聊天
我快輸給他網友
再下去可能有一天刪除我的msn了
@@
多恐怖的說法
大學只剩他在高雄陪我了
死都要巴住他^^


說好
要去自立路吃一家義大利鄉村口味的店
沒想到
從12點半騎到1點還沒找到那家
差點
被高雄的毒辣太陽曬暈
(結果沒防護的我手臂真的變黑了><....後悔阿!)

最後
還是放棄

只好去文化中心附近找了一家不錯的店

"紫巷花弄"

它真的在巷子裡面喔
門口有大大的蓮花池
裡面有養了一隻超小隻的狗狗叫"肉包"
一直想要躲在我們的椅子底下玩
害我想到
剛去祐子家的時候被他們家的黃金guggi用口水熱烈歡迎...
(我怕狗ㄟ....這不是新聞吧!!怎麼狗看到我還那麼開心...)

東西都不錯吃
氣氛也很好
重要的是
跟很久不見的好朋友聊天
才是最開心的事情
天南地北的亂講話也興奮

雖然
祐子愛噹我
(根據他們說法是要讓我認清事實..)
不過
他還是很棒的朋友
呵呵~~
本來還打算
把這種好朋友介紹我的好朋友認識
不過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
有太多我不喜歡的因素了
還是獨享吧~~~

謝謝你啦~~
最帥的祐子.....
給我一個超開心的下午約會阿!!!




唯一不好的是
忘了帶卸妝的傢伙去公司
被公司那群鬼看到我化妝的樣子了
失策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被發現另外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