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才剛過完妃妃的生日
馬上要接冠伶生日
時間很短
又想不出來要準備甚麼

楊大爺叫我去問冠伶缺啥
冠伶說
他缺錢~~
送錢不然送可以用的黃金給她

所以
眾親友團討論後
開始了以下計畫

楊大爺說
他私人贊助兩百元紅包
曾先生說
"這樣不好啦~~他跟妃加碼到666"

本想說那換50元硬幣..
因為那是金色的喔!!
楊大爺就捕槍說"都換$1滿滿黃金啦!!"



紅包內容~~滿滿三萬塊...的玩具紙鈔啦!!哈哈!!

收集了一推$1
不過因為錢看起來舊舊黑黑的
所以我花了一個晚上一枚一枚洗阿

先泡過醋之後,再一枚一枚拿起來用牙膏刷
(需要強調說我沒有想要損壞國幣的意思喔!!只是效果啦!!)

這幾天寒流阿!!在用有薄荷成分的牙膏刷..
我的手只能說冰到不行,
洗10分鐘一定要先休息一下,因為會完全沒知覺....
慘..隔天還整個裂開..痛死了!!
洗完之後還真的有亮亮呢!!


再來呢
就是她要的可以用的黃金...

對啦~~就是金幣巧克力...
黃金咩!!可以用咩!!!這個最好啦...哈哈哈!!


還有缺錢咩!!
送她空白支票,要多少寫多少啦!!
請晚虹特別幫我分開列印
(組合前...)

買了厚紙板
準備組合囉!!!
(組合成功)

感覺有沒有很像真的阿!!
不過注意上面是宇宙無限銀行喔!!看甚麼時候可以兌現啦!!
支票的背面有點空虛
所以
我想幫她做一個屬於她跟男友的看板
(主角人物....因為黑貓讓我想到她)

(準備材料)
漢風紙+剪洞機

剪完我有後悔一下,因為貓咪好小喔!!光剪它就花了一段時間,再想到要把它貼起來....@@

用手都很難黏..所以只好拿出小夾子幫忙啦...一邊貼一邊碎碎念...
還好成果讓我還滿驚豔的...
沒想到中國風的紙張..經過搭配,讓我卻有一種埃及壁畫風格...


因為她跟男友是在小琉球撿到一顆紫色的愛心貝殼結緣的
所以以海邊為背景開始組合啦!!

(以下的省略...)
再來介紹一下
她的禮物啦!!
(貴氣貓咪)


超可愛的貓阿!!
她其實是魔術杯蓋
因為冠伶碎碎念說,
楊大爺在公司有保溫杯可以用
可是她卻只有一個跟男友去九份玩買的一個磁杯,泡柚子茶都會冷掉!!
所以就選了這個給她..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喜歡黑貓,因為這隻貓太女性了


這之比較性格啦!!
不過重點在她底下的東西喔!!

一個鑲鑽的貓咪吊飾
這樣藏在裡面很像求婚說!!

不過是要給最近迷上做幸運手環的冠伶自己發揮創意去組合囉!!

因為我本來有想要編給她,不過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手阿!!哈哈哈!!
所以算啦!!
叫她自己搞囉!!!
我有另外親手畫了一個畫像給她!!
過幾天載po囉!!!
接下來就是期待生日會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