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努力做不求回報
以為
總有一天老天爺爺會承認我的努力

可是
好像對我的磨練
波及到別人了

總有一種很對不起的感覺
是我做的不好
為什麼卻找別人的麻煩

無力的掙扎
無聲的吶喊

我以為
我會很大力的反抗
可是
為什麼我卻默默的吞下去
只能用淡然的態度去接受

是習慣這個生態
還是
已經對這裡失望

朋友們只會說
"你要習慣,這就是社會......"
但我
真的不習慣這個社會
也不想習慣這個冷血的環境

我開始害怕
有天自己也變成你們這樣
那我還會真心對待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