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朋友的msn跟及時通的名子..
看著有點心疼..
其實現在的他應該是最享受自由的飛翔..
但是卻沒想到...
他用一個愛他的人交換了他最愛的自由..
或許失去了才會想到要珍惜ㄅ..
不管他之前愛這個人有幾分..但是當他選擇了退出...
他就是失去了..曾經愛他也或許會愛他很久的人..
現在這個男生..不管目前有沒有對象..他們倆個也已經有距離了..
不過我想這個男生的舉動真的傷了朋友..
他或許是個豁達的人..但是當他知道他被曾經愛他的人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時候..
任何人都會傷心ㄅ..

"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你 你也再人海茫茫中遇到另一個他 你選擇了他 我選擇了放棄..."
好有感觸的一句話...
是朋友當初的決定切斷了這緣分...還是緣分真的是已經過去了..
我沒有辦法回答..
朋友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那個人卻在我看的見的地方..
就像是看著一部愛情悲劇電影在你眼前上演..
但是.."可惜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阻止..."
本來還以為朋友的決定是會促使他們倆個發展的更好..卻沒想到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為誰在掙扎 你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你到底要我 還是他.. "
身為朋友...我竟然無力回答朋友這句他想知道的話..
因為我看著那個人卻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了新的對象..
想幫卻幫不上忙...想安慰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安慰..
因為到底是不是出現了新的對象..所以有了這樣的結局..
還是只是朋友想多了..

唉..
這場愛情遊戲我從一開始就是個旁觀者...連愛情軍師都稱不上..
所以亦開始就沒有介入...現在也只能看著他們兩個就這樣下去了..
結局...
已經注定了...


昨夜你在夢中 細細跟我說
春風吹不著 不用遺憾
終究蝴蝶只為了懷寄你給我回應
記得我在夢中 隱隱跟你說
長夜過不完 今世想念
如果思念也惹你心傷
還是把我遺忘

蝴蝶飛遠了 是不是暗示春天就要結束
蝴蝶飛遠了 誰會在暗夜中為我祝福
為什麼美好 總是特別短佇
蝴蝶飛遠了 誰能證明昨夜我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