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收到朋友的來信,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記得的,
而不是被遺忘的,
即使只有一年一張的聖誕卡也會讓我開心好久!
有些朋友雖然不常聯絡.......
卻常常寄一些e-mail給你,一些笑話.溫馨小品.或是小遊戲
這就是他關心你的一種方式,他把你放在心裡...
這真的是一篇好故事...........
讓我想到朋友之間就像是收發信件一樣..............

時代在進步..人與人的距離卻越來遠...
有了網路後..不管多遠的朋友..都可以透過網路.mail..去聯繫彼此的感情...
但是也有許多人..忙到連寫信的機會都沒有..
漸漸的...
他會與朋友間越來越少連絡..等到想到的時候..
或許已經發生了他無法想像的事情..
或許有人已經離開..也或許有人已經功成名就..

那天聽朋友說..
他的母親去參加小學同學會..看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人..
不管現在的同學是好還是壞..
但在母親的心中...
還是有一種因為無法參與到最好朋友一生中相當重要的決定或者是改變..有一種小小的遺憾..
在見了面後..會約定不管如何..以後一定要常常見面..
想到多久沒有與朋友見面與聯絡了...
那一份友情是不會改變的..
但是由於自己的疏忽..常常會失去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
打個電話給朋友ㄅ..
或許會被朋友調侃..不過一定有意想不到的好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