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占星執迷

需要空洞的鼓勵

才認清自己

逞強終究 只是逃避



放棄止痛劑 跟記憶 迎面交集

我依然堅持 回到家才哭泣



我的極限 就到這裡

就算永遠 不能痊癒

太害怕安靜

所以習慣 自言自語



你的極限 也在這裡

別跨越 我失序的心

如果我是你

會更殘酷離去



副作用不明 但意志 還算清醒

我真的慶幸 不曾自我否定



我的極限 就到這裡

早該禁止 繼續沉溺

在崩潰前夕

我會承認 我已失去



你的極限 也在這裡

收回 最後一次感性

如果我是你

不會浪費同情



我的極限 就到這裡

早該禁止 繼續沉溺

在崩潰前夕

我要承認 我已失去



你的極限 也在這裡

收回 最後一次感性

如果我是你

我會同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