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路 走到底 有多長

每個人 都帶著 感傷

又溫暖 又冰涼 的過往

洗出了 一身的 滄桑



戀人啊 抓到的是迷惘

穿梭在 愛與恨的競技場

愛情啊 就像是冷太陽

存在著 莫名的模樣



青春要 怎麼亂 才狂妄

總是等 失去才眺望

你是我的傷 痛過注定難忘

被時間慢慢的冷藏



感情路 走到底 有多長

每個人 都帶著 感傷

又溫暖 又冰涼 的過往

洗出了 一身的 滄桑



戀人啊 抓到的是迷惘

穿梭在 愛與恨的競技場

愛情啊 就像是冷太陽

存在著 莫名的模樣



戀人啊 抓不到是渴望

多愁在 愛與恨的難關上

愛情啊 不就是冷太陽

存在著 莫名的模樣



青春要 怎麼亂 才狂妄

總是等 失去才眺望

你是我的傷 痛過注定難忘

被時間慢慢的冷藏



我是你的傷 哭過還是難忘

冷太陽把你我曬傷

冷太陽把你我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