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現在你還醒著嗎

凌晨四點的天空 微微亮著

突然好想到那間早餐店

陪你喝一杯冰豆漿

你說好嗎 出發好嗎



可惜你 住在另一個城市

靠近海邊的天空 也亮了吧



突然好想就摟起你的肩

溫暖你吹風的背影

你說好嗎 出發好嗎



原諒我突如其來的衝動

這是因為想念吧

這麼久沒你在身旁



在 沒有你在的地方

即使燦爛的太陽 照射我

也無法晴朗的心房

聽 你總是陪我歌唱

眷戀著電話和信箱 就快了

很快你就在我身旁



可惜你 住在另一個城市

靠近海邊的天空 也亮了吧



突然好想就摟起你的肩

溫暖你吹風的背影

你說好嗎 出發好嗎



原諒我突如其來的衝動

這是因為想念吧

這麼久沒你在身旁



在 沒有你在的地方

即使燦爛的太陽 照射我

也無法晴朗的心房

聽 你總是陪我歌唱

眷戀著電話和信箱 就快了

很快你就在我身旁



在 沒有你在的地方

即使燦爛的太陽 照射我

也無法晴朗的心房

聽 你總是陪我歌唱

眷戀著電話和信箱 就快了

很快你就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