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你夢想避開了風雨

尋找一個專屬我們的天地

可惜明明相遇 抵不過天意

也許我的結局 是永遠孤寂


原來我越愛你 越會傷害你

兩個人的身影 是悲哀的距離

只要還在一起 我該怎樣放棄

就讓風和雲相遇 演一場命運悲劇

才發現當天要下雨 後悔莫及

最悲的戀愛 是決定分開

我一直依賴 上天的安排

雪花蒼白 變成塵埃

夢境已經回不來


最悲的離開 是永遠分開

一個人承受 所有的傷害

你是否已化成 孤獨的雲彩

剩下我這一個傷痕累累的心

自由自在


原來我越愛你 越會傷害你

兩個人的身影 是悲哀的距離

只要還在一起 我該怎樣放棄

就讓風和雲相遇 演一場命運悲劇

才發現當天要下雨 後悔莫及


最悲的戀愛 是決定分開

我一直依賴 上天的安排

雪花蒼白 變成塵埃

夢境已經回不來


最悲的離開 是永遠分開

一個人承受 所有的傷害

你是否已化成 孤獨的雲彩

剩下我這一個絕望的心等待


最悲的戀愛 是決定分開

我一直依賴 上天的安排

雪花蒼白 變成塵埃

夢境已經回不來


最悲的離開 是永遠分開

一個人承受 所有的傷害

你是否已化成 孤獨的雲彩

剩下我這一個傷痕累累的心

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