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沒有道理



在愛情裡

想要講道理

似乎是件很困難的挑戰



男女之間

很多本來就無法爭出輸贏





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遇到了

卻老是還是愛講道理



有專家說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表達方式以及溝通截然不同

可妙的是

不管男女老是想要挑戰一種共通的語言

結果是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看著

朋友們的愛情



有時

常覺得

當時沒有跨進去是對的



不管

當初有多少無奈

現在有多少遺憾



謝謝那些陪我長大的人

我還在努力選擇我的幸福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都會堅持下去

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