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生日啦~~~



收到超多的祝福喔!

有很多讓我哭的禮物



<卡片外袋>



為啥要用"完全拜金女"勒

明明我沒有拜金咩!!可是他們還是說很搭很搭~好無辜喔!!



<卡片-封面>



這支表呢!!是冠伶msn上說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說他會印下來然後貼好當今年的禮物送給我~~

很漂亮阿!!但不便宜所以答應他叫他貼好看一點給我就好!!

卡片設計是美月浪大嫂負責的

他跟我一樣是蝴蝶迷

滿滿蝴蝶ㄚ~~



<卡片-內頁>



去旅行的紀錄ㄚ!!不貼出來還沒發現我們有那麼多照片了阿!!



<卡片-內頁2>



最搞笑的是達歌寫的那句~~~人緣不好沒位子寫!!

不過冠伶說是達哥叫她大家寫完再拿給他寫的~她只是做聽話的小孩!!

最想死的是浪哥跟小陽陽~~~三媽的故事

你們給我記住啦!!!



<卡片-背面>





<卡片>



這張卡片被公司傳閱後

我突然發現~~這樣楊大爺的老婆終於曝光了ㄟ

大家不用再問我了~~乎!!



<小鳳的愛>





這個是她的最愛

因為裡面是粉紅色的~~

可是我沒用過短夾ㄟ~~

哈哈!!所以小琪一直說要拿她的性感睡衣禮物跟我換

不過她的禮物太over了~~我不敢ㄟ~~



<妃妃的愛>



聽說找了很久~~看到有蝴蝶都想買給我!!

哈哈~這樣會破產喔!!

據說這三隻有一隻是蜻蜓

不過~~其實我看不出來!!哈哈

感覺都像蝴蝶與花ㄚ!!





<楊大嫂的愛>



蝴蝶一族的楊大嫂ㄚ!!

買了這瓶張喬巴小姐一直尖叫的香水

她一直說很適合我!!她本來也要買

還好沒買喔!不然兩罐我是要用到啥時!!噴廁所嗎!!哈哈!!



<冠伶.浪哥.浪大嫂.晚虹.楊大爺~~滿滿愛>



發現了嗎?

這就是剛剛那張印刷版的真品ㄚ!!

她還真的買了ㄟ貴到嚇人

超開心的ㄚ!!蝴蝶手表ㄟ~~

交換條件就是我在公司要養她餵飽飽喔~~



<曉琪的愛>



剛收到還以為礦泉水一瓶

哈哈~~我香水真的多到用不完了!!已經滿滿一桌子卻沒再用半瓶!!

我身上的味道是乳液不是香水!!大家都誤會了!!



<喬安.五的愛>







喬安貼心到連裝禮物的袋子也是蝴蝶喔

還有筆記本的筆竟然也是蝴蝶配上我最愛的工筆畫

很用心的去找到喔!!

喬安的禮物總是會讓我開心ㄟ..呵呵!!







那天晚上

冠伶問我要甚麼禮物

我回她



大家滿滿的愛



呵呵~~

真的收到滿滿的愛了ㄟ!!



一個生日搞到大家那麼神秘跟大費周章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謝謝你們ㄚ!!我的好朋友們~

我們要繼續開開心心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