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的最近



或許是因為過生日

或許是因為放寬心

或許是因為



我想通很多事情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不可能沒有摩擦

也不可能沒有不滿

那麼

為何不試著去接受



因為

我總是在接受跟默默承受這些事情

那又何必拿出來講勒



以前的我

總認為至少要發洩才會心情好

但現在我想通了

發洩了又怎樣

我轉頭還是承受了這些事情

連說都不用說了





開心過一天吧





很幸福的最近

人跟人的緣分

很奇妙

或許這段時間的相處很開心

但不能保證永遠開心

不過

永遠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追求的

至少開心過就好

幸福的時光總是值得紀念

所以



下一站~~幸福









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但那卻是最安全也最溫暖的地方



心中的天堂

其實就在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