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國慶日
但是我還是要大肆慶祝
就算沒有人幫我慶祝
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유효천~생일 축한다 --당신의 모든일이 행복하....


翻翻過去的資料
發現我在無名
已經有3年呢!!
算是很混的使用者吧!!
越來越沒有時間來寫
就任由它荒廢
我會繼續加油的~~~

3年來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讓我體會到很多很多的人生經驗
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快樂越來越少
也或許
是因為慾望越來越多

繼續加油
這是我這段日子以來送給自己的話
或許身邊的這些朋友
會越來越遠
但是至少我用心去相待
以後不會有遺憾就好

用單純的心
去看世界

換不回真心
至少不要換回包藏的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