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小妹妹我生日當天還要很苦命的去上班
(浪哥不給放,他要我凹小陽陽,超沒天良的)

兩難的選擇下....
決定提早找大家吃飯ㄚ!!

地點是冠伶選的
說看"逐鹿"介紹好像很好吃
還一直催眠曾先生說有蝦子有蝦子
因為根據上次燒肉屋的曾先生經驗

(他們吃掉了應該有30.40盤吧!!)
我們知道一定要找烤蝦好吃的店ㄚ!!
因為他是蝦子殺手~~哈!!

結果
曾先生跟小妹妹都是遲到了
所以
他們留給我們這樣的一盤蝦子
還真傻眼...也佩服他們的創意

這些都是蝦頭跟蛤仔殼,都不行吃的廚餘
不過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是很漂亮的食物呢!!
這就是他們的"心意"啦!!處罰遲到的~~

由於逐鹿真的很強硬
兩個小時一到就趕人

害我們有點吃不滿足的感覺

結果就在門口大馬路邊聊起來了
整整聊了一個小時才移師去唱歌

(謝謝楊大嫂的熱情參與阿!!下班趕過來又要趕回去忙..超愛妳的啦!!)
因為美月不舒服
只好美月跟浪哥先行回家了...

(要不然色浪哥,一定會比我還愛那顆蛋糕)

結果到了好樂迪
被冠伶的好人氣嚇到
店長賣他面子換了一間超大包廂給我們


因為剛進去點歌系統是壞的
害我們只好個占據一方聊起天來
看起來很像是去酒店或pub喔!!

超大空洞的...


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蛋糕
大家說一定要我把他po上來
說這就是笑點

是的
上面有隻超美的大蝴蝶
可是呢!要這樣美美的放過我嗎?!
不~~~一定要加一句更經典的話
連冠伶都覺得這句話真的不敢跟店家說
是用傳真過去講的~~說他會害羞><...
媽阿!!我看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死小孩!!!
這是浪哥的人生宗旨不是我的啦!!
我想那個蛋糕師傅
應該笑死了吧!!!
天ㄚ~

我的名聲都毀了啦!!wo~~~


雖然很丟臉
不過還是過得很開心的一個晚上ㄚ!!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喔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祝朋友們
天天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