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冠伶發現我把大家的祝福都整理了一下

結果他問了我一句



"那我的卡片,妳該不會到現在沒看到吧??"



@@

我...我..

真的沒發現他藏在蝴蝶手表底下的一張卡片ㄟ

結果冠伶嗆說



"如果我不說,我想妳到明年還不知道有那張卡片吧!!"



@@

對ㄟ妳怎麼那麼了解我ㄚ!!

我真的不愛亂翻咩



只好在po上來一次

卡片很美

內容寫得很感動





重要的是

我一定要跟妳說

謝謝妳回來

也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