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

我在你們眼裡

沒有原則可言



會生氣的事情就是會生氣

不想聽的事情就是不想聽

為什麼要挑戰我的底線



一定要我發火了

才知道我原來會生氣嗎

大家不行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嗎



好好的一件事情

一定要被說成這樣才開心嗎

重點是

還說到我不熟的人那邊去

是怎樣

我們太好了

所以不需要留一點探聽的嗎



有外人在

話可以不要講得太多嗎

平時開玩笑打鬧的話

如果可以拿來說嘴的

我想那我也不用留餘地給你們了!!

要說大家一起說吧

我想你們的會比我難聽許多



我不是沒有原則

ok

只是平時不會拿來獻寶

一定要踩到地雷才開心嗎



好吧!!

那從現在開始

我也不需要留面子給你們了



~~~關你屁事~~



是我對你們唯一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