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的情緣
也隨清風一起消滅
童話的愛情
灰姑娘的水晶鞋
如海市蜃樓
讓我們看到了
卻永遠都無法觸及.....



曾經 我問過你
什麼是愛?
你說:愛就是一場絢麗的火燄
照亮了你 照亮了我


曾經 我問過你
為什麼愛總是那麼容易受傷
你說:我們都是撲火的蝶兒
燃燒一次 美麗一次

曾經 我問過你
如果愛沒有了 你還會記的我嗎?
你說只要那盞燭火還再
清風他醉了 紅顏他碎了



兩個人的愛情
不是永遠那麼遙不可及
有時候往往只是一時間
彼此便會錯過一生
如果你們倆個真的相愛
如果你們兩個人
被迫生活在倆個懸厓
請不要放棄
永遠有一個人再等著你
無論距離多麼遙遠
無論路途那麼
我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