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一段話

"認識你的第一天...你看起來就很好欺負......所以我要欺負你........."













好久好久了吧~~~
這句話距離現在至少5年了
那個人已經徹底從我的生活裡面消失了
有可能她現在也在看著這篇文章
默默的關心著我

是我自己刻意的疏離所以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是我自己刻意的遺忘所以我失去了一段記憶
但在那段日子裡
我想我失去的不只是一個朋友
還有更多的回憶與快樂













在我以為我遺忘這段回憶的時候
那天一個朋友的玩笑話
卻突然讓我一陣驚愕

在多年後
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兩個距離天南地北的人
竟會說出相同的話

當時真的無法言語

因為思緒一下拉到好遠好遠之前
那時大家也是相同的場景
一推人
打開了話匣子
嘰哩誇啦的討論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剛好提到每次都被朋友玩弄的感覺
最愛捉弄我的朋友說了這句話

竟在多年之後被不同的人不同的時空下提出










當時真的小小的悸動
轉身用msn跟最親的朋友說了這件事情
朋友問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無法回答
只能說

他好像她.....很像多年前的她.......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對他那麼有熟悉感了
因為在我心中或許我把他當成了多年前的她

朋友說
當時你們是因為錯誤所以不愉快
或許老天爺爺真的很疼惜你
所以又派下來一個一樣的人給你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人生不就是那麼奇妙
在你知道你確定失去的時候
老天爺爺就會給你另外一個機會
但是你懂不懂得去把握呢
這個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在多年以後
老天爺爺或許是希望我真正的能釋懷
所以給我了這個契機
我只能說
我會懂得去延續那段我原本不想放棄的友誼

在多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