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轉涼的午後 改借圍巾暖手

在睡不著的黑夜 改與回憶相擁

沒有你陪我看花火

我就伸長手 自拍下 笑容



我買下捨不得的 希望賄賂心痛

我去想去的旅行 卻像逃亡更多

我寫下一封信給我 未來的寂寞

說別怕寂寞



在天天天藍的天空

有我 天天 的回眸

我還有傷心該揮霍

Oh請原諒我 沒有向前走



給天天想念你的我

和我 天天 的執著

我寧可記得 所有 愛你的哀愁

也不要痛著 自由



用一人份的孤單 在城市裡游走

兩人成行的幸福 我用羨慕帶過



我終於相信我念舊

是在我愛錯 卻就錯以後



在天天天藍的天空

有我 天天 的回眸

我還有傷心該揮霍

Oh請原諒我 沒有向前走



給天天想念你的我

和我 天天 的執著

我寧可記得 所有 愛你的哀愁

也不要痛著 自由



在天天天藍的 天空

有我 天天 的回眸

我還有傷心該揮霍

Oh請原諒我 沒有向前走



給天天想念你的我

和我 天天 的執著

我寧可記得 所有 愛你的哀愁

也不要痛著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