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 第幾個冬天

而你的決定 卻從來沒變

我一個人依舊在你的世界

一個人無言 一個人表演

就像默劇 我靜靜的排練

什麼時候 愛漸漸沒知覺



你會不懂我的淚

你不會發現

我默默心碎 對感覺

全都藏得好遠

我想你不會懂我的美

當愛再無法還原

我會永遠站在原點

等愛的人出現





你離開的 第幾個冬天

而你的決定 卻從來沒變

我一個人依舊在你的世界

一個人無言 一個人表演

就像默劇 我靜靜的排練

什麼時候 愛漸漸沒知覺

你會不懂我的淚



你不會發現

我默默心碎 對感覺

全都藏得好遠

我想你不會懂我的美

當愛再無法還原

我會永遠站在原點

等愛的人出現



你不會懂我的美

全都藏得好遠



你會不懂我的淚

你不會發現

我默默心碎 對感覺

全都藏得好遠

我想你不會懂我的美

當愛再無法還原

我會永遠站在原點

等愛的人出現



我會永遠站在原點

等愛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