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小朋友~

冠伶要飛出去啦

以後要開著大船環遊世界了



說要幫她辦歡送會

結果某一天晚上

我們在西子灣看海去

冠玲突然冒出一句



"那我們去小琉球舉辦營火烤肉大會~~當作歡送離開..."



那這個故事就此展開



楊大爺說要先去墾丁吶喊

再衝去小琉球

結果瞧了很久

好不容易訂好小琉球villa跟墾丁民宿



蓮花颱風就給它殺進來

怕危險店家一直要我們延期

公司的人也一直虧說一群瘋子要跟颱風尬車

楊大爺還很豪爽的說



"我欲乘著蓮花跑車而去~~~~"



小妹我雖是很想去不過帶著一大票人

心理壓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重ㄚ!!!



<第一天>

21號當天的高雄是瘋大雨大

妃妃還在最後一秒被我們騙出來

差點就成行不了

一路殺到墾丁~~~

看看沿路的浪!



經典到我一直想到恰吉爺

因為吉爺最愛大浪了

他最愛跟著海浪大嗆~~~

"我不怕~~~"

(公司的人壓力都很大,常坐無法理解的事情><)



因為沿路大雨

所以臨時決定改殺去海生館

我超愛海生館的~要不是下大雨這群人才不會想陪我去呢><



一進主館

我大喊著



"右手邊是我愛的地方~~~"



結果楊大爺抬頭補了我一槍



"是洗手間嗎?......"



因為沒想到我們剛好站在洗手間網右手邊的指示牌底下...

唉~~又多ㄧ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誤會了







看到石斑

大家精神都來了~~一群人在裡面討論要怎麼料理...

發現我每群朋友來海生館都是想到吃的海產ㄟ

怎麼會這樣哩....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