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滿滿的活的海鮮

每個人腦袋裡面只充滿了食物跟大隻龍蝦的畫面

只好直接殺到墾丁吃中餐啦~~

(不過都已經下午3點了,這個算是午茶了...)



墾丁很熱~~很悶!!不像颱風天

所以看到一桌滿滿的菜

偏食的我甚麼都吃不下..

(這時候只好承認我真的有偏食><...真的甚麼都不敢吃)

吃飽就可以直接進房休息啦~~

沒辦法一群人都是嚴重夜貓子

一群人都快掛了....



第一天睡八人房

沒想到一進房

我們的浪哥跟浪嫂就躺上床

然後在棉被底下出現"依依喔喔的聲音..."

嚇到隔壁床的我跟冠伶

害我還跟曾小弟說



"這邊成人區,去你哥那邊躲...."



真的是很open的滿滿愛夫妻檔ㄟ

整理一下行李,就準備要陪楊大爺回家載楊大嫂

冠伶說要跟著去

來回四個小時的車程還真佩服她的勇氣

不過一路上看著她

很認真的執行她這三天最重要的工作"睡跟吃"

還真的是羨慕

只是可惜陪路癡回高雄就要有準備一路撐住的認知



第一天晚上的墾丁大街之旅呢

小妹妹我就不小心敗了4.5副耳環

難得到墾丁咩,買了一推墾丁海洋風的回去囉!!

聽說浪大嫂甚麼都沒買~~妃也說沒買啥~~

最晚回來的我~~~沒想到最有收穫!!

哈哈我贏了!!!



不過有喜必有憂ㄚ

一直稱到早上打電話給船公司確定

小琉球真的不開船ㄟ...

可是明明墾丁天氣好到誇張

說甚麼海浪太大怕危險

可是我們還是很想去阿



一大早把大家挖起來討論

結果還是決定留在墾丁作慢活人....



出門去踏青囉!!!



還是帶大家去我喜歡的龍磐公園

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一直讓我忘不了

去墾丁我一定要去深呼吸的地方

結果

小妹我在前面深呼吸

夫妻檔在後面玩愛心

另外一群直接路人甲乙丙丁了....



怎麼走到哪都可以隨時坐下來向路人ㄚ...









ps因為太熱了完全不想拿相機

所以只好用我的流水帳記下來發生啥事了...哈哈哈!!!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