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

天氣放晴,南灣也開放囉!!!

美月說到墾丁竟然沒玩到水真的很不過癮...

所以就又殺回頭去南灣,

眾弟兄們是很開心啦,有妹看啦!!

途中說要玩賽車,結果挑半天挑這家



我們英勇的國軍弟兄,被推上去了,

小妹妹我根據上次經驗被嚇到後打死不完,在旁邊裝死去...

美月第一次下場玩喔,沒駕照的她看起來很high

結果兩位美女不到25圈就放棄了,說是手快斷了,

(這時候在旁邊偷笑,這就是我的恐怖經驗ㄚ~~~)

可是場內還有兩位先生在尬車,某位大哥呢!給我們示範水溝蓋跑法ㄟ,恐怖!!





直接往夢想中的~~陽光,沙灘,比基尼殺去啦~~~

在等楊大爺來的同時,突然轉頭發現這四個人,在黃昏底下這樣好有味道喔~~~~

像是大官們看著底下千萬的子民和樂融融,又像大人物們決定某件大事後對未來抱著滿滿美好希望!!!!





曾小弟說不玩水,結果是是被玩最慘的那個沒離開過水面....



曾小弟最可憐備這群大哥哥們整死了

一個說要幫他胸部變大,一個說要某部位變大,結果變成了很搞笑的畫面



看浪歌的表情,多highㄚ~~~

兇手是這兩位,我沒說是誰喔!!!



看曾小弟的表情還真的很享受,是被整習慣了喔!!

害我在旁邊笑到肚子痛死了...

結果就是四個老男人在水裡玩到瘋掉

送上浪哥的曝光照一張

讓大家養養眼...





晚上當然又是墾丁大街一日遊~~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

小妹妹我跟冠伶大吵架

哈哈哈~~~

覺得搞笑啦!!不過原來我們冠伶會哭ㄟ真難得

想要知道內情的來問我吧~~~



第三天

其實只剩下泡溫泉跟拜拜

不過可能是我前天拜拜不誠心吧

想泡溫泉結果說停電沒的玩

所以只好又取消這個計畫

直接到福安宮拜拜

然後就~~

沒想到我第一次拜拜拜到痛哭流涕ㄚ!!!

謝謝楊大嫂的開導ㄚ!!!

我會努力做到的~~~~



回高雄後先去新崛江逛街

結果被店員當作新加坡人

還一直跟我們講怪怪國語

後來結帳的時候他們才說

因為我們穿的太休閒已為是國外放暑假回來玩

(沒辦法,大家知道去墾丁的人會穿甚麼了吧!請自己想像有多海洋風吧!!)

後來看到楊大爺

還笑說以為他是導遊.....

害楊大爺臉上三條線....

哈哈!!!



這次去玩

三天兩夜大約一人花費2500

(不包括自己血拼喔)

因為小妹妹我個人最後總結果

共敗了9副耳環10件衣服

哈哈~~~榮登血拼第一名!!



下一次的行程美月已經在計畫

說要去金門

不過會更麻煩

因為機票等問題要處理

聽到他們要去我是還蠻期待的

一直想要把金門的慢活感覺介紹給朋友

不過因為機票很貴沒甚麼人敢去

希望他們

這次去有好回憶才能體會我為什麼老是愛去金門度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