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朋友的決定讓我有一些很深的感觸..
人生明明可以很簡單的..
可是就是因為太簡單了..
反而導致人生的主人"人"在太過無聊之下.去做一些自尋煩惱的事情..
比較.比較.再比較....
人生真的可以藉由比較去改變嗎?
所謂的命..可以在比較之後就變的比較好嗎?
如果真的可以.那我贊成比較..
因為我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去打拼..直接拿命最好的首富或著大官.來比較成大富大貴..
環境越小..人越愛比較..
讓我這個酷愛簡單與自在的靈魂感受到束縛..
心理不斷的吶喊..
人就不能簡單些..單純些嗎?

我是風..不受牽絆的風..
我要流浪到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