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久違卻 

熟悉的臉龐 



那些煙遠往事 

劃上了圓滿



因為你快變成 

別人的新郎



你終身的對象 

一定很理想 



否則你又何必 

終止糾纏



只好微笑祝福 

你們的浪漫



我終於變得不多愁善感 

回憶還像心跳那麼難忘



 擁抱的熱 

還留在我們的身上



 緣分卻不能反抗 

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離別 能讓以後 

更快樂 更幸福 更美滿



漫長路上你幫我背的行囊 

因為有你的汗 

變成珍藏



我給你的補償 

是為你打扮





那次大雨中下班 

你拿一把雨傘 來接我 

想起來 難免傷感



感謝你愛我一場 

難得敘舊笑談 

依然溫暖



有浪漫 沒緣分 總不算遺憾





我快樂 的眼淚 在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